close
2008-03-28

每年的3月30日,是我家爸爸的生日

小朋友們都很開心的要幫爸爸過生日,我兒子還說要出錢請爸爸吃飯呢

聽起來真的很窩心哦!!尤其看他真的當真要去挖撲滿時的表情

因為3/30是星期一,爸爸考慮姐姐晚上要上跳舞課

所以我們提早到3/28星期六就吃去吃大餐

這家餐廳是爸爸上網找的,我家爸爸最近有找美食的習慣哦!!

而且是會去找我們喜歡吃的料理..很貼心吧!!

椰林西餐廳(長庚店),外觀感覺蠻不錯的,裡面的用餐空間也蠻大的

有熟食區,生菜區,水果區,甜點區,東西雖然沒有很多,但卻還蠻精緻的



可選擇一主餐+自助式沙拉吧,亦可單點沙拉吧!!

值得介紹的熟食的種類雖不多,卻會一直更換菜色哦!!

味道都還不錯,而且都佷新鮮可口哦!!感覺吃沙拉吧就飽囉!!



主餐有不少選擇,我們點了碳烤豬排,碳烤牛小排及奶油鮪魚排,份量都很大哦!!

豬排很嫩,但口味較適合大人,牛小排軟嫩多汁還不錯吃,鮪魚排則是清爽的口味



吃了主餐,真的已經飽到喉嚨了啦!!又看著熟食區新菜又上來,哎...真的是有點吃不下囉!!

但這邊的甜點也不錯哦!!蛋糕種類蠻多的,而且會一直補上新的蛋糕,而且不甜很好吃哦!!

我的肚子只塞的下這二塊蛋糕,黑森林及草苺cake..我跟爸爸說下回有空可以來吃下午茶品嚐一下
其他口味的蛋糕



還有值得推薦的焦糖布丁,真的很好吃哦!!味道很道地...我才吃到一個..鳴鳴..想再吃一個都沒了



下回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吃,因為單吃沙拉吧就讓人很滿足囉!!

介紹一下椰林的詳細位置..有空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哦!!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311號
電話:03-318-51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mom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